close

是不是相處的越久問題就越多

是不是過去再也回不來
是不是替代是未知未來

昨天的事  ,對誰都是個教訓
無法原諒的  是妳的應允
妳懂得 那時我是抱著怎樣心態等妳嗎
很累很煩很想哭  滿心喜悅的想見妳
結果   是一個人孤單等你一個小時
那時候  恐怕是在也擠不出笑容
沒有表情沒有回應隨著妳的不在乎
我對妳的愛  似乎也溜走了許多


我的氣憤妳不會懂
因為妳始終是妳自己
我們依舊活在自己的世界


如果  ,這樣彼此突兀的闖入各自的世界
痛苦的會是對方   對吧?



妳怕  我也怕
我很怕  我心裡愛的不再是妳
妳懂不懂
每一次   心疼  
再次的   只是怕。


不想重蹈覆轍
再有一次 ,
或許  會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