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演越劇烈  。

沒有劇本的劇情,
亂七八糟的內容
在我們之間浮現。

越吵越激烈的問題
就連莫名奇妙也來湊一腳
小到根本沒什麼也能吵

是我的忍受度不夠?


無法從中獲取什麼
那兩個字掛在嘴上
妳的應允我會著急
妳的不體貼我失落
妳的沉默讓我放棄
妳的白目不得不氣
我的口氣讓妳心寒
我的不體貼妳失望
我的任性妳受不了
我的脾氣讓妳火大

原來,要解決的還好多
原來,要改變的還沒改
原來,我在懷疑我們個性不合
原來,我們吵架竟是有增無減
原來,妳不懂浪漫也會成會爭吵的一環
原來,我的無理取鬧常是引起戰爭的點
原來,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可以每天都甜蜜過生活
原來,我和妳之間存在著我們誰都無法解決的問題


那天  眼淚取代語言
想不出什麼最好替代的話
沉默冷戰選擇最後



能不能
繼續撐下去
不管是誰
可以愛很久吧
               因為  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