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我台北回 姊台中回

星期五坐到台中  累。
久違的披薩   


星期六  早  ,回家
母親節大餐  逛
意外 ?   哈哈

開心   回到家的感覺
台北的生活   我不想適應。


星期日  早早坐車  因,鼻鼻
嘉義   十二點多   出口見
帥氣鼻鼻   白褲   我很愛

回鼻家   兩點多的車回中港。
玩   好想好想妳 
捨不得離開  好想時間就這樣停止


兩點多搭車  依依不捨
到中港   傻眼先
人潮多到淹沒  排隊   六點多上車
九點多台北    心驚膽跳。
taxi很黑   





摁   今天是很開心的
除了要趕回台北外  --a
我要遠離這鬼地方~~~~~~~~  




重點
媽媽你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雖然沒當面對你說,不過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